NEWS

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
最新消息

媒體報導

2021-12-15

螺絲盃》螺絲盃青棒賽岡山開打

OURSPORTS 智林體育

這是一張圖

【智林體育台高雄報導】第8屆螺絲盃全國青棒邀請賽開幕儀式今天(14日)上午在岡山棒球場舉行,高雄市政府教育局局長謝文斌表示,
感謝岡山一帶的螺絲業者出錢出力,提供這個舞台讓12支球隊好手能在此互相切磋,也勉勵球員們能在比賽中展現平常訓練的成果。

螺絲盃今年邁入第八屆,今天起在岡山棒球場展開為期五天的賽事,和其他賽事多以三年級選手為主不同,螺絲盃限定僅有一、二年級選手
能參加比賽。高苑工商董事長余政憲說:「希望讓這些球員多一點機會下場,相信有機會下場就能夠展現球員的實力。」

這是一張圖

謝文斌局長在開幕式致詞時指出,棒球是台灣的國球,但是要扎根基層需要基層學校的支持。非常感謝高苑工商跟八卦寮基金會,在余政憲董事長長期的努力下,高雄基層棒球卓然有成,並培育出陳偉殷、羅錦龍、陳鏞基、陽建福、林英傑、林子偉等優秀的明星球員,可以說是台灣棒球運動最重要的推手。

今年共有12支隊伍參賽,包含善化高中、陸興中學、陽明工商、大同高中、麥寮高中、南英商工、美和高中、屏東高中、台南海事、興大附農等10校,另外,地主隊高苑工商組成A、B兩隊,共計12隊角逐,冠軍將在18日出爐。

Share: